主题:【原创】曹德旺回忆的改开前(1)-文革时靠拿提成成为万元户 -- 天马行空
过年最大感受就是爱戴毛主席的底层人民越来越多
10楼|hanfengze|2023-01-27 11:15:02|只看此ID
赞同。主要是最近几年经济下行,底层艰难,对先富不满,认为耄能均贫富。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在 taimur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质上爱戴的是他们想象出来的理想领袖,大部分人并不了解真实历史上的那个
: 就像你说的,主要原因是被社会毒打了,在国外被毒打了可能也会崇拜蜘蛛侠之类的
--
FROM 124.204.177.*
11楼|taimur|2023-01-27 11:15:08|只看此ID
有个常见说法是年纪越大越崇拜毛,地位高的崇拜毛,这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现在崇拜毛逼格高,互相都认同,政治正确
还有就是真心佩服与人斗其乐无穷那种斗争艺术
打心眼里崇拜的肯定也有,但绝对是极少数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不会 我身边走上领导岗位的 研究生学历的 崇拜毛主席的比比皆是 反而是那些润出去 逢中必反的才黑毛反毛
--
FROM 139.214.246.*
12楼|cloudd|2023-01-27 11:17:03|只看此ID
你的第一句说中了核心,80后都是没经过过那段时间的人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尤其那些被社会毒打过的80后们,经历了互联网一波反毛思潮,曾经对毛主席从无知无脑的黑毛反毛,如今都发自内心的爱戴毛主席尊重毛主席,这是好现象。
: 说明底层百姓,只有真正经历痛的领悟,才能真正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而这种经历过实践之后的认知,更坚固了,不会再被那些无脑的造谣而左右了。
:
--
FROM 175.153.169.*
13楼|gxm247|2023-01-27 11:17:44|只看此ID
都在想屁吃,自己等着搭便车
崇拜的话,应该按照毛的方式做事
--
FROM 123.121.122.*
14楼|Simu1ink|2023-01-27 11:19:17|只看此ID
这个首功算陈胜吴广的
毛进一步拓展了而已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但是主席把种子洒在了老百姓的心理了 这是中华民族的幸运
【 在 kgdtmai 的大作中提到: 】
: 记得最后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又问我(陈永贵):‘怎么样?习惯吗?我们共产党人无论到了什么岗位上可不是为了当官,而是为了革命。过去革的是地主、资本家的命,现在要革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的命,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社会主义革命。你说,能革了吗?’我回答:‘只要有毛主席的领导,完全可以把他们打个落花流水。’
: ..................
--
FROM 124.134.142.*
15楼|humulus|2023-01-27 11:22:28|只看此ID
太正常了,茧中网不是吹的,因为全面的信息他们很难看到,
对于底层人民来说,那是一个符号。
至于符号到底是谁,这个不重要
--
FROM 36.48.238.*
16楼|chenzao|2023-01-27 11:23:11|只看此ID
虎纹也多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尤其那些被社会毒打过的80后们,经历了互联网一波反毛思潮,曾经对毛主席从无知无脑的黑毛反毛,如今都发自内心的爱戴毛主席尊重毛主席,这是好现象。
: 说明底层百姓,只有真正经历痛的领悟,才能真正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而这种经历过实践之后的认知,更坚固了,不会再被那些无脑的造谣而左右了。
:
--
FROM 110.166.48.*
17楼|Braun|2023-01-27 11:30:38|只看此ID
要点脸,用你那猪脑子好好想想,
为啥死人会有魅力?为啥死人会有信众?
为啥你没有魅力?
【 在 humu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过年最大感受就是爱戴毛主席的底层人民越来越多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27 11:22:28 2023), 站内
:
: 太正常了,茧中网不是吹的,因为全面的信息他们很难看到,
: 对于底层人民来说,那是一个符号。
: 至于符号到底是谁,这个不重要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36.48.238.*]
--
FROM 113.218.159.*
18楼|hexieyd|2023-01-27 11:40:41|只看此ID
你分析有道理
【 在 taimur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个常见说法是年纪越大越崇拜毛,地位高的崇拜毛,这有两种可能
: 一种是现在崇拜毛逼格高,互相都认同,政治正确
: 还有就是真心佩服与人斗其乐无穷那种斗争艺术
: 打心眼里崇拜的肯定也有,但绝对是极少数
30楼|beanspower|2023-01-27 12:36:07|只看此ID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尤其那些被社会毒打过的80后们,经历了互联网一波反毛思潮,曾经对毛主席从无知无脑的黑毛反毛,如今都发自内心的爱戴毛主席尊重毛主席,这是好现象。
: 说明底层百姓,只有真正经历痛的领悟,才能真正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而这种经历过实践之后的认知,更坚固了,不会再被那些无脑的造谣而左右了。
:
蠢人还是那些蠢人。让他们回到毛主席时代,他们会更不如意更哭爹喊娘
--
FROM 111.197.22.*
31楼|beanspower|2023-01-27 12:41:40|只看此ID
【 在 taimur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质上爱戴的是他们想象出来的理想领袖,大部分人并不了解真实历史上的那个
: 就像你说的,主要原因是被社会毒打了,在国外被毒打了可能也会崇拜蜘蛛侠之类的
: :
这是本质原因。
我父母从那个时代过来,现在生活越来越好,根本不想念那个时代,虽然那是他们的青春年华。
--
FROM 111.197.22.*
32楼|haotuzi|2023-01-27 12:43:49|只看此ID
M是搞革命的,不如意的人更愿意崇拜一个臆想的M。
【 在 beanspow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蠢人还是那些蠢人。让他们回到毛主席时代,他们会更不如意更哭爹喊娘
--
FROM 221.223.53.*
33楼|beanspower|2023-01-27 12:48:13|只看此ID
【 在 haotuzi 的大作中提到: 】
: M是搞革命的,不如意的人更愿意崇拜一个臆想的M。
:
是的。这些人臆想有那个领袖能带领他们站上人生巅峰。 社会都这么大发展了,这些人都仍然不如意,再换个环境大概率他们还是不如意的那批人,大家不可能齐步走
--
FROM 111.197.22.*
34楼|vagab0nd|2023-01-27 12:51:29|只看此ID
受教育程度越高的"精致利己者"
崇拜耄的人就越少
【 在 fryingbird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话也可以反过来说
: 受教育程度越高的人
: 崇拜耄的人就越少
: ...................
--
FROM 125.217.252.*
35楼|Braun|2023-01-27 12:52:41|只看此ID
要点脸!
【 在 beanspow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的。这些人臆想有那个领袖能带领他们站上人生巅峰。 社会都这么大发展了,这些人都仍然不如意,再换个环境大概率他们还是不如意的那批人,大家不可能齐步走
--
FROM 113.218.159.*
36楼|Braun|2023-01-27 12:52:54|只看此ID
要点脸,社会不应该进步么?
【 在 haotuzi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过年最大感受就是爱戴毛主席的底层人民越来越多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27 12:44:10 2023), 站内
:
: M是搞革命的,不如意的人更愿意崇拜一个臆想的M。
:
:
: 【 在 beanspow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蠢人还是那些蠢人。让他们回到毛主席时代,他们会更不如意更哭爹喊娘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221.223.53.*]
--
FROM 113.218.159.*
37楼|Contador|2023-01-27 12:54:04|只看此ID
远香近臭,再简单不过的道理。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尤其那些被社会毒打过的80后们,经历了互联网一波反毛思潮,曾经对毛主席从无知无脑的黑毛反毛,如今都发自内心的爱戴毛主席尊重毛主席,这是好现象。
:
: 说明底层百姓,只有真正经历痛的领悟,才能真正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而这种经历过实践之后的认知,更坚固了,不会再被那些无脑的造谣而左右了。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V1950A」
--
FROM 111.201.128.*
38楼|Adaye|2023-01-27 12:54:42|只看此ID
没这么简单吧。
我就支持毛,习。
【 在 Contador 的大作中提到: 】
: 远香近臭,再简单不过的道理。
: 发自「今日水木 on V1950A」
--
FROM 111.196.191.*
39楼|haotuzi|2023-01-27 12:54:22|只看此ID
社会一直在进步,这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只有跟不上时代的小爬虫才躲在阴暗的角落里臆想哪一天能够翻天掌权,
而觉醒的无产阶级是不会给他们任何机会的。
【 在 Braun 的大作中提到: 】
: 要点脸,社会不应该进步么?
--
FROM 221.223.53.*
40楼|Contador|2023-01-27 13:06:00|只看此ID
具体到某个人不简单,对于大众总体来说就是很简单,他们没吃过过去的苦,没挨过整,没经历过一波一波政治运动,没吃过让你一辈子爬不起来的酒体制的亏,光看看抗美援朝,看打印度势如破竹,看看外国游击队崇拜毛,再加上解放前神仙附体一般的军事政治表现,为啥不爱戴毛?
【 在 Adaye 的大作中提到: 】
:
: 没这么简单吧。
: 我就支持毛,习。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V1950A」
--
FROM 111.201.128.*
41楼|TaoTeChing|2023-01-27 13:40:14|只看此ID
巴西人和阿根廷人就是不愿意拿出一代人吃苦
现在越混越后退了
【 在 Contador 的大作中提到: 】
: 具体到某个人不简单,对于大众总体来说就是很简单,他们没吃过过去的苦,没挨过整,没经历过一波一波政治运动,没吃过让你一辈子爬不起来的酒体制的亏,光看看抗美援朝,看打印度势如破竹,看看外国游击队崇拜毛,再加上解放前神仙附体一般的军事政治表现,为啥不爱戴毛?
: 发自「今日水木 on V1950A」
--
FROM 223.246.12.*
42楼|BenRenO|2023-01-27 13:56:05|只看此ID
古代人民群众也特别喜欢看清官断案。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尤其那些被社会毒打过的80后们,经历了互联网一波反毛思潮,曾经对毛主席从无知无脑的黑毛反毛,如今都发自内心的爱戴毛主席尊重毛主席,这是好现象。
: 说明底层百姓,只有真正经历痛的领悟,才能真正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而这种经历过实践之后的认知,更坚固了,不会再被那些无脑的造谣而左右了。
--
FROM 112.74.83.*
43楼|lvsoft|2023-01-27 14:51:03|只看此ID
拉倒吧,几个领导人的名字都打不出来,种什么种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但是主席把种子洒在了老百姓的心理了 这是中华民族的幸运
--
FROM 180.158.50.*
44楼|eeqzc|2023-01-27 14:53:54|只看此ID
毛是多面的,受过高等教育的,大部分推崇他的谋略,底层倒是把他当成大救星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不会 我身边走上领导岗位的 研究生学历的 崇拜毛主席的比比皆是 反而是那些润出去 逢中必反的才黑毛反毛
--
FROM 183.194.156.*
45楼|Braun|2023-01-27 14:53:40|只看此ID
你这是哪根筋错位了?
这事能怪主席?
【 在 lvsoft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过年最大感受就是爱戴毛主席的底层人民越来越多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27 14:51:03 2023), 站内
:
: 拉倒吧,几个领导人的名字都打不出来,种什么种
: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但是主席把种子洒在了老百姓的心理了 这是中华民族的幸运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80.158.50.*]
--
FROM 113.218.159.*
46楼|senior|2023-01-27 14:58:08|只看此ID
说明社会在倒退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尤其那些被社会毒打过的80后们,经历了互联网一波反毛思潮,曾经对毛主席从无知无脑的黑毛反毛,如今都发自内心的爱戴毛主席尊重毛主席,这是好现象。
: 说明底层百姓,只有真正经历痛的领悟,才能真正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而这种经历过实践之后的认知,更坚固了,不会再被那些无脑的造谣而左右了。
:
--
FROM 123.138.183.*
47楼|haotuzi|2023-01-27 14:58:32|只看此ID
社会永远在进步
混得差的才说社会退步。
【 在 senior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明社会在倒退
--
FROM 221.223.53.*
48楼|comrades|2023-01-27 15:01:49|只看此ID
哈哈,坐等他们再被毒打一遍。
--
FROM 101.38.130.*
49楼|erVShb|2023-01-27 15:06:56|只看此ID
了解真实的之后只会更加五体投地,五卷毛选看几遍就懂了
【 在 taimur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质上爱戴的是他们想象出来的理想领袖,大部分人并不了解真实历史上的那个
: 就像你说的,主要原因是被社会毒打了,在国外被毒打了可能也会崇拜蜘蛛侠之类的
: :
--
FROM 223.104.39.*
55楼|haotuzi|2023-01-27 15:29:44|只看此ID
你不能要求我们这些乌合之众有马、毛这些几千年出一个人物的水平,
绝大部分人不要说桅杆,船到跟前了还不知道上船呢。
【 在 zgstianshi 的大作中提到: 】
: 人们确实会周期性的忘记历史的教训,所以有那句“人类从未在历史中吸取教训”
: 我想,人们这样的原因是,大多数人(我估计有90%以上)主要从自己的经历中学习知识,过于注重自身的体验,而不会长周期、大尺度的去学习思考。
: 我很佩服的一个人说过一句话,人们掌握新知识通常靠困而知之,很少是学而知之。我觉得很有道理
: ...................
--
FROM 221.223.53.*
56楼|op1qtz|2023-01-27 15:31:28|只看此ID
是的,越loser越喜欢毛主席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尤其那些被社会毒打过的80后们,经历了互联网一波反毛思潮,曾经对毛主席从无知无脑的黑毛反毛,如今都发自内心的爱戴毛主席尊重毛主席,这是好现象。
: 说明底层百姓,只有真正经历痛的领悟,才能真正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而这种经历过实践之后的认知,更坚固了,不会再被那些无脑的造谣而左右了。
:
--
FROM 223.104.40.*
57楼|zgstianshi|2023-01-27 15:31:49|只看此ID
人们确实会周期性的忘记历史的教训,所以有那句“人类从未在历史中吸取教训”
我想,人们这样的原因是,大多数人(我估计有90%以上)主要从自己的经历中学习知识,过于注重自身的体验,而不会长周期、大尺度的去学习思考。
我之前很佩服的一个人说过一句话,人们掌握新知识通常靠困而知之(遇到困难了才明白新的道理),很少是学而知之。我觉得很有道理。
我后来才知道“困而知之,学而知之”是孔子说的。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 尤其那些被社会毒打过的80后们,经历了互联网一波反毛思潮,曾经对毛主席从无知无脑的黑毛反毛,如今都发自内心的爱戴毛主席尊重毛主席,这是好现象。
:
: 说明底层百姓,只有真正经历痛的领悟,才能真正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而这种经历过实践之后的认知,更坚固了,不会再被那些无脑的造谣而左右了。
:
#发自zSMTH@FNE-AN00
--
FROM 223.104.41.*
58楼|forever85|2023-01-27 15:36:12|只看此ID
人赢祸害社会,人输打螺丝。
站在打螺丝的立场,才是有利于社会发展的。
支持人赢,放纵人赢,是社会衰落的根源。
【 在 op1qtz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的,越loser越喜欢毛主席
: :
--
FROM 124.65.17.*
59楼|op1qtz|2023-01-27 15:36:41|只看此ID
你身边崇拜毛的,都有一个特征,就是loser出身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不会 我身边走上领导岗位的 研究生学历的 崇拜毛主席的比比皆是 反而是那些润出去 逢中必反的才黑毛反毛
--
FROM 223.104.40.*
70楼|op1qtz|2023-01-27 15:54:36|只看此ID
人赢确实有祸害社会的,比如拼多多老板黄峥
但是人输祸害社会的也不少,比如河南每年净转移支付-5000亿人民币,还天天恬不知耻得说没他们粮食别人活不了,现实是自己生产的粮食养活自己都不够
毛提供的解决方案,是会让民族走向深渊的
【 在 forever85 的大作中提到: 】
: 人赢祸害社会,人输打螺丝。
: 站在打螺丝的立场,才是有利于社会发展的。
: 支持人赢,放纵人赢,是社会衰落的根源。
--
FROM 223.104.40.*
71楼|TaoTeChing|2023-01-27 16:02:52|只看此ID
明白了
钱学森、杨振宁、邓稼先都是loser出身
【 在 op1qtz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身边崇拜毛的,都有一个特征,就是loser出身
--
FROM 36.60.139.*
72楼|peibch|2023-01-27 16:04:39|只看此ID
不知别人怎么样,我的家族几个群确实如此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尤其那些被社会毒打过的80后们,经历了互联网一波反毛思潮,曾经对毛主席从无知无脑的黑毛反毛,如今都发自内心的爱戴毛主席尊重毛主席,这是好现象。
: 说明底层百姓,只有真正经历痛的领悟,才能真正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而这种经历过实践之后的认知,更坚固了,不会再被那些无脑的造谣而左右了。
:
--
FROM 101.240.218.*
73楼|op1qtz|2023-01-27 16:06:48|只看此ID
这几个哪个崇拜毛了?
【 在 TaoTeCh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明白了
: 钱学森、杨振宁、邓稼先都是loser出身
:
--
FROM 223.104.40.*
74楼|TaoTeChing|2023-01-27 16:09:21|只看此ID
钱学森与邓稼先,不用多说
杨振宁,你去看看他对毛去世发表的演讲里是如何评价毛的吧
【 在 op1qtz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几个哪个崇拜毛了?
: :
--
FROM 36.60.139.*
75楼|aosp|2023-01-27 16:11:39|只看此ID
毛主席万岁!
【 在 hexieyd 的大作中提到: 】
: 尤其那些被社会毒打过的80后们,经历了互联网一波反毛思潮,曾经对毛主席从无知无脑的黑毛反毛,如今都发自内心的爱戴毛主席尊重毛主席,这是好现象。
: 说明底层百姓,只有真正经历痛的领悟,才能真正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而这种经历过实践之后的认知,更坚固了,不会再被那些无脑的造谣而左右了。
:
--
FROM 45.32.42.*
76楼|haotuzi|2023-01-27 16:12:41|只看此ID
不够标准,要把四个伟大加上才齐全。
【 在 aosp 的大作中提到: 】
: 毛主席万岁!
--
FROM 221.223.53.*
77楼|op1qtz|2023-01-27 16:13:27|只看此ID
怎么不用说了?你搞笑呢
体制内的,敢说毛不好吗?
【 在 TaoTeCh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钱学森与邓稼先,不用多说
: 杨振宁,你去看看他对毛去世发表的演讲里是如何评价毛的吧
:
--
FROM 223.104.40.*
78楼|ttttttt|2023-01-27 16:13:33|只看此ID
是的,这是人类本性。当前过的不好,就会从过去中寻找心理寄托,麻痹自己的精神。
其实最应该做的是多点反思,多点勇气,多点斗争。
【 在 taimur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质上爱戴的是他们想象出来的理想领袖,大部分人并不了解真实历史上的那个
: 就像你说的,主要原因是被社会毒打了,在国外被毒打了可能也会崇拜蜘蛛侠之类的
: :
--
FROM 109.171.224.*
79楼|haotuzi|2023-01-27 16:15:34|只看此ID
体制内有啥不好说的,历史决议拿来念就是了。
【 在 op1qtz 的大作中提到: 】
: 怎么不用说了?你搞笑呢
: 体制内的,敢说毛不好吗?
--
FROM 221.223.53.*
114楼|op1qtz|2023-01-27 16:45:07|展开
当时被毛忽悠到的也不少啊,老美不也是?
只是毛台下台上两个样而已
【 在 TaoTeCh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同时期的吴健雄就没有被麦卡锡主义迫害
: 因为吴健雄选择了中华民国
: 为什么钱受迫害,就是因为他更倾向于红色中国
: ...................
--
FROM 1.203.144.*
122楼|op1qtz|2023-01-27 16:49:42|展开
我前后一直一样,只是你一个劲跟我诡辩
跟你这种loser说话,真是浪费生命
【 在 haotuzi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谁不要脸啊,前文我都贴出来了,
: 你倒是解释解释为啥前后不一样啊?
:
--
FROM 1.203.144.*
126楼|op1qtz|2023-01-27 16:53:01|展开
对啊,我一直是这个意思
就是等否定了文革,否定了毛的30%
他一直拿这个跟我狡辩,邓把毛全否定了
【 在 fryingbird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俩说的是一件事
: 只是措辞不一样罢了
: shopping否定了耄的30%
: ...................
--
FROM 1.203.144.*
127楼|op1qtz|2023-01-27 16:53:44|展开
大家看到的都是你在狡辩,你就是一个跳梁小丑
发信人: fryingbird (永远微笑的小丑), 信区: Modern_CHN
标 题: Re: 过年最大感受就是爱戴毛主席的底层人民越来越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27 16:48:29 2023), 站内
你俩说的是一件事
只是措辞不一样罢了
shopping否定了耄的30%
大约十几年
基本上对应解放后三次比较大的运动
现在有人要给这三成翻案
想再来一遍
【 在 haotuzi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文我已经贴出来了,你要楞说前后一样,那我也没办法,大家都看得到的。哈哈哈。
:
--
FROM 1.203.144.*
135楼|op1qtz|2023-01-27 17:00:46|展开
宣传上更没有全面否定
【 在 Simu1ink 的大作中提到: 】
: 但宣传上是全面否定的
: 邓从来没有否定过毛,只否定过wg
: --
: ...................
--
FROM 1.203.144.*
485楼|op1qtz|2023-01-28 13:42:33|展开
你赶紧自杀吧,你的智商没比我家的狗高多少
【 在 renice 的大作中提到: 】
: 很多人用静止的眼光看问题,用自己的水平评判毛zx,是不对的。你们耍不了大刀,并不代表别人耍不了,你们解决不了的数学题,并不代表清北数学天才们解决不了。毛zx体制的合力你们也看到了,只是积极性这方面没有改造好。很多家底都是毛zx时代创造的,曹德旺的玻璃厂前身,娃哈哈的饮料厂前身,太多都是毛留下的家底基础。这些基础很多对新产业形成都有很大的基础作用。改开做了一些小富裕,资本家,但是并非通盘宏观强盛的。直到现在拿得出手的什么航天飞机也都是受益于毛的体制。其余的,除了钢筋混凝土,小商品之外,真材实料的干货科技,这些年我们的私营经济干出来多少?如果毛在,肯定不会这样,被处处掣肘。当然了资本主义也有发展起来的那一天。但是资本家不会首先考虑国家怎样强大,而是首先考虑怎么赚钱多,能当地主当地主,能干直播干直播,什么科技对他们都是浮云。当然他们也没有义务。社会也不会有合力。这就是现在社会的样子。
:
--
FROM 223.104.40.*
-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
🙂哈哈哈,你老兄也是,里面还是有几个正经人的,早期党史也不错 2 真离 字29239 2023-01-29 07:03:46
🙂这是少数 6 中锋 字230 2023-01-29 12:08:39
🙂那些我基本不看,主要看历史军事这块 真离 字184 2023-01-29 20:03:57
🙂水木贴:过年最大感受就是爱戴毛主席的底层人民越来越多,精彩
🙂曹德旺回忆的改开前(3)-生产队时期一个工值多少钱? 10 天马行空 字4097 2023-01-25 10:22:17
🙂不知道这个钱怎么算 1 epimetheus 字227 2023-01-25 22:36:48
🙂进场可能是学徒工,不知是啥毕业,这也证明了一个谎言的错误 7 真离 字707 2023-01-25 23:19:19
🙂一个工分一般是一毛,一天基本维持十个工分,一元 2 真离 字308 2023-01-25 19: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