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河

主题:英语笑话 THAT SON OF A BITCH!!!(那位英文高手帮助翻译一下) -- 英恋

  • 共: 💬 5
找的

One girl went to the preacher and confessed her sin.有个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

Girl: Father, I have sinned.女孩 神父 我有罪 

Preacher: What did you do, little girl?神父 孩子 你犯了什麽罪呢?

Girl: Yesterday, I called a man a "son of a Bitch."女孩 昨天 我骂了某个男人一句 「你这个狗娘养的 」

Preacher: Why? What did he do to you?神父 为什麽?他对你做了什麽吗?

Girl: He touched my breast.女孩 他……他摸我的胸部 

Preacher: You mean like this? (The guy did it.)神父 你是说像这样子吗?(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

Girl: (A little shy from the touch) Yes.女孩 (因为神父的举动而有一些害羞)嗯……是的 Preacher: That's no reason to call him that.神父 只是这样子的话你没有理由骂他啊 

Girl: But he also took off my cloth.女孩 但是……他又把我的衣服脱掉……

Preacher: You mean like this? (He did it again.)神父 你是说像这样子吗?(神父动手脱掉女孩的衣服)

Girl: Yes, that's what he did.女孩 是的 是这样子没错 

Preacher: That's still no reason to call him that.神父 可是这样子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啊 

Girl: And he put his you-know-what into my you-know-what...女孩 然後……他把他的……那个……放到我的……那个……里面……

Preacher: (evil laugh...) You mean like this? (And you-know-what)神父 (奸笑貌)你是说像这样子吗?(神父和女孩就那个那个了)

Girl: (After a few minutes...) Ugh... Yeah, that's what he did...女孩 (数分钟後)喔……是的……就是这样子………

Preacher: My dear girl, that's still no reason to call him a...神父 我亲爱的孩子 就算是这样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你这个………」

Girl: But he had AIDS!!女孩 但是他有 AIDS 呀!!

Preacher: THAT SON OF A BITCH!!!神父 那个狗娘养的!!!



有趣有益,互惠互利;开阔视野,博采众长。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人。天南地北客,相逢皆朋友

Copyright © cchere 西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