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浊浪淘沙尽 - 二十年前的事 -- 庄户人家
共:💬1445 🌺9463 🌵357
1-3.关于阶级社会,现在你可以说是形成了,但是20多年前的当时还远远没有形成,最多也就是个雏形而已。各种行为,游行也好,镇压也好,都是下意识的。
4.赞成你的说法。是逐渐形成的权贵和广大群众的矛盾。
5.赞成你的说法。对正在实施的犯罪,比如残害军人的行为,可以用开枪制止。但是乱开枪不行。
6.我觉得啊,纯属猜测,老邓要用血树立权威,否则今后的事不好办。
7.非常赞成。归根到底是屁股问题。
8.你说得也对。其实开枪也是给人民上了一课,一下都惊醒了,原先掩盖的东西一下子暴露出来----原来确实是两个阶级。就如同方鸿渐和孙柔嘉吵架,吵再多,还是夫妇。直到有一天动手了,才知道是不可挽回了。
归结为一点:完全正确。后来大家自我定位都比较好,屁民也不想做什么国家主人了,权贵也懒得代表工农群众了,这关系就理顺了。
-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
压缩 10 层
🙂很赞成你对国企的性质的看法,你说的很多人十分可笑, 13 gzdcl 字1344 2012-07-11 02:34:30
🙂谢谢兄弟指点,一些探讨 16 南京老萝卜 字1193 2012-07-11 23:49:37
🙂呵呵,萝卜不生气就是对我的最大鼓励 41 gzdcl 字2003 2012-07-12 00:59:19
🙂我又不是小姑娘,没这么会生气的,呵呵
🙂这个大前提嘛 1 ifuleu 字150 2012-07-12 09:12:22
🙂嗯,我不知道啊,所以我说是“预设” gzdcl 字114 2012-07-12 09:21:05
🙂不对不对 ifuleu 字98 2012-07-12 09:23:04
🙂要是这样,我觉得有必要反馈给萝卜: 1 gzdcl 字422 2012-07-12 09: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