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浊浪淘沙尽 - 二十年前的事 -- 庄户人家
我对88的认识,主要是开枪杀人不能接受。这个是做事的底线,大概是和长期以来的教育有关。一个政府能向游行群众开枪,自然就把它当成段祺瑞吴庭艳之类的了。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生命可以看轻的,追求“真理”就不要怕死。像龙梅玉荣为了照顾集体的羊群把自己的腿冻坏了,现在是不会提倡了。当然我不是说现在不好,时代不同了,标准也在变。
就是因为平民立场,才不同意出动坦克啊。你后面站着军队坦克,那我跟你还有什么好谈的啊,当顺民得了。
我觉得啊,我不是对老邓不满,抓到88这件事反老邓。还是觉得他这事做得不对。如果他做得对,那国家是不是今后还可以再来?那矛盾处理起来就简单啦,上军队谁不会啊。
至于老赵柴玲等,那就更简单啦。我不是因为支持老赵柴玲才去参加学生运动。这是两码事。就像毛去抗战不是因为要帮老蒋打群架,而是确实应该抵抗日本侵略。我敢说啊,如果学生运动继续个一年两年,学生领袖里面保不准也出个野心家阴谋家,这也很可能啊。像共产党的领袖向忠发,在推翻清朝中起关键作用的袁世凯,反清志士汪精卫,最后不都成为跳梁小丑,被历史大浪冲了个一干二净了吗?所以啊,不用担心,大浪淘沙,天道如此,到时候,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自然有人出来引领潮流,烂泥总归扶不上墙。我们很多人都支持薄熙来在重庆的政策,但是我是支持他的政策,不是单纯支持他这个人。如果一旦有人忽悠民意而上台,私心膨胀,利令智昏,最后倒行逆施,袁世凯就是前车之鉴。
-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
压缩 8 层
🙂那你讲讲,他们还能怎么搂钱? nanimarcus 字10 2012-07-10 06:35:23
🙂就我所知,搂钱有这么几个手段 15 南京老萝卜 字1294 2012-07-10 23:41:51
🙂很赞成你对国企的性质的看法,你说的很多人十分可笑, 13 gzdcl 字1344 2012-07-11 02:34:30
🙂谢谢兄弟指点,一些探讨
🙂呵呵,萝卜不生气就是对我的最大鼓励 41 gzdcl 字2003 2012-07-12 00:59:19
🙂我又不是小姑娘,没这么会生气的,呵呵 1 南京老萝卜 字685 2012-07-13 01:25:00
🙂这个大前提嘛 1 ifuleu 字150 2012-07-12 09:12:22
🙂嗯,我不知道啊,所以我说是“预设” gzdcl 字114 2012-07-12 09: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