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 斯特拉斯堡
环保我主要批评两个事:第一个,环保局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搞。我一直觉得购买社会服务把各机关部门的工作能力大为削弱甚至灭失。第二个,以权谋私混水摸鱼之风大行。也就是说,基本上我是同意响河友你说的现象真实存在,同时我也同意你说的“只要社会离不开的行业,都不是夕阳”,这话总结得很精准,比那句“只有落后产能没有落后产业”精确而易懂。
另一个方面,我赞成搞好环保。道理不用说,说是浪费大家生命,都懂。如何在执行正确方向时减少甚至消除包括但绝对不止上述问题?一个是提高业务能力,第二是哪个啥了,一言难尽就是那个啥了。
有些事情,现行体制,必然出现,比如各种中介掮客。人家还不违规不犯法,还能说有功。腐败都能是润滑剂呢。
我这么说是不是有皇帝不坏坏的是太监的感觉?政策对,执行过程问题多,这个时候,要考虑的两点:客观能力能否实施;实施过程是否合理。
当年劣质低价产品横行的年代终究是是过去了。低价作为竟争主要甚至唯一手段,一直都不是好方法。搞生产的确很难的,随时会死掉,有门道的人罕有搞生产的。
本帖一共被 1 帖 引用 (帖内工具实现)
-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
🙂如果你把行业亮出来大家就都恍然大悟了 贼不走空 字78 2024-12-31 03:03:03
🙂不是夕阳,也算重点发展产业 7 响水湾 字354 2025-01-01 02:16:59
🙂真实世界不存在纯粹,哪有一刀切的。河里的好些人纯双标。 1 风陵渡守 字0 2025-01-02 03:32:15
🙂环保问题我也是有批评的
🙂我提个问题 懒厨 字119 2024-12-29 03:17:09
🙂一件事政治化了,越极端越生存得好 13 响水湾 字1112 2024-12-30 04:34:48
🙂现在啥都是政治任务 6 匿名 字239 2025-01-01 06:06:47
🙂通缩这么不好吗? 4 匿名 字114 2024-12-23 22: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