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应该成立一个 运十 版面,和 新冠 一样。 -- nanimarcusboy
共:💬378 🌺1447 🌵92
大前提不变,运10是按照民用飞机设计和运作的。既然是民用,安全性和经济性缺一不可。在经济性方面我觉得就不用多说了吧,运10在当时不满足基本的经济性。然后来谈安全性。我对运10的安全性是打问号的,试飞时的安全性要求和运营时的安全性要求是截然不同的,军机的安全性要求和民机的安全性要求也是截然不同的。如果运10的定位是民机,那它的浴盆曲线只能自己来趟。但是时代不一样了,运10根本没有飞机噼里啪啦往下掉的资格。没办法,这是后发者必须承受的代价。
所以说,运10如果改变定位,作为军用,或者至少以军用为主,或许还有救。民用的话,在那个时代一点可行性都没有。
通宝推:心有戚戚,
-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
压缩 3 层
🙂这北纬河友也是拼了,为了黑运十不惜胡说八道了 10 真离 字4195 2023-02-16 19:25:45
🙂您也是拼了,胡说八道写了这么多 2 北纬42度 字0 2023-02-21 21:17:46
🙂嗯,我是理工科出身 19 qq97 字2249 2023-02-16 08:08:00
🙂好的,那就看第一点的争议吧
🙂说首架样机能飞拉萨的运10安全性不足真是天大的笑话 9 阴霾信仰 字339 2023-02-18 00:16:46
🙂孤陋寡闻呗 6 北纬42度 字204 2023-02-22 08:53:05
🙂首架样机就飞成都-西藏航线的飞机,你找得到第二架? 10 阴霾信仰 字123 2023-03-09 01:08:28
🙂王金大违反约定,玩了个超低空通场 7 qq97 字710 2023-03-09 05:01:54